首页/教学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科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4-03-04 14:32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项目申报质量,提高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留芳楼118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论证会。学院院长吴纪纲同志出席会议并同学院返聘教授黄颂同志担任论证专家。

 

各项目申报负责人介绍选题依据与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等内容,论证专家围绕各项目就选题的针对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申报书的书写规范性、语言运用的精准性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针对项目申报人在申报过程中所产生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吴纪纲同志要求各项目申报负责人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建议,继续认真修改、打磨申报书,力求精益求精。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提升学术科研积极性,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努力实现高水平项目立项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