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性教育 夯实廉洁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9 21:29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让广大党员教师牢记党的纪律,切实提高广大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知行合一、知行知止。8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仁怀市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教育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依次走进“使命厅、纪规厅、警示厅、崇廉厅、展望厅”五个展厅,参观中,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令人警醒的忏悔书、寓意深刻的短视频给人警醒,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活动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