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旅游管理系/学生工作

交流分享 促进发展 ——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2023-11-23 19: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开拓师生国际视野,2023年11月23日下午,旅游管理系邀请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商业、大众传播和法律系覃通海教授来校开展了交流座谈,同时邀请马来西亚英迪大学副校长吴康馼教授英迪大学商学院院长Ms.Siti Nurbaayah Daud英迪研究院副主席Dr. Associate Vasudevan,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我系副主任卜建东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生交流、国际会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分享,就双方开展国际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覃通海教授以“学业、事业与创业——多元人生之路”为主题,在学校A1-313教室开展了专题讲座,全校200余名师生参加。

 

覃通海教授从学业、事业和创业三者的关系出发,分享了自身在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国际商业领域20多年的经营和管理经验,内容丰富,讲授精彩,特别是他的实战经验和案例分析,极大地拓宽了师生视野,使得现场氛围活跃,掌声不断。

我系通过此次讲座,引导师生注重个人自学,鼓励师生勇于实践,开拓新舞台,学会通过周密计划实现人生梦想。广大青年师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业热情得到了激发。

 

 

 

一审:颜家楠

二审:卜建东

三审:欧信忠